岬角杀人事件

当我陷落,在松开手那一个须臾

来自一位跨越了七年还是把这篇长文看完了的读后感

没什么别的,soft太太,我的超人(不)





在我印象里这位太太给我最难忘的记忆莫过于她的Instinct和后续了

很神

虽然说不是be但是就是感触很深

偏原著向

这篇文里的德拉科有一种很丧的,但又有希望(不知道怎么描述,应该是这样的)的感觉

这个希望全是由他对哈利的爱而支撑的

就像一朵在污泥里盛开的一朵红玫瑰,颓废又迷离的那种

同样

这位太太时隔好多年才把这篇文完结其实也挺有感觉的

就像屏幕前的我和他们在同一个时间线上一样

沉淀过后总有些不一样的感觉

我在变的成熟的同时德拉科也在变得成熟稳重,并且正在放下战时的重担,虽然他已经只剩下一位好友潘西和他的暗恋对象哈利了(小声bb)

就,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,就很绝

而且我也很高兴,哈利和德拉科在经历了这么沉重的战争以后貌似还保持着初心

嘿嘿

我愿称这篇文章为镇圈文之一




文的名字在标签里,虽然大家可能都看过了但我还是叭叭一声(小声bb)



评论(31)
热度(255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岬角杀人事件 | Powered by LOFTER